歡慶華航南加州安大略直飛台北新航線,送您安大略直飛台北來回機票!

| May 28, 2018 | 0 Comments

華航已於325日正式開通美國南加州安大略直飛台北的航線,為南加州民眾提供另一個拜訪台灣的便利選擇。

為了感謝大眾支持,華航和南加州安大略國際機場準備贈送兩張經濟艙機票給兩位幸運讀者!獲獎方式非常簡單, 您只需至華航臉書回答問題 (每週將公布一個問題),即可參與本次機票抽獎活動!

活動參加辦法:

  • 步驟一: 幫華航官方臉書點讚
  • 步驟二: 在抽獎貼文底下留下正確答案 (華航將在5/115/195/276/4公布問題)
  • 步驟三: 前往南加州安大略機場臉書點讚
  • 步驟四: 準備贏得機票!

小提示: 您可以每週都參與活動問答,大幅增加獲獎機率唷! (請至https://bit.ly/2I7oy99參考活動詳情與規則)

目前往返南加州安大略與台北的航班每日一班,並由現今世界最大的波音777-300ER提供服務。

除了有豪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選擇之外,還有親子臥艙可供加購,讓攜有嬰幼童的父母可以有更舒適的旅程。

從南加州安大略機場往返台灣帶給南加州居民莫大的便利,尤其是對於洛杉磯東部和橙縣北部華人聚集區的居民。因為南加州安大略機場所處位置交通便利,離當地主要高速公路 (I-10I-15CA-60CA-57) 只有15分鐘的車程。選擇前往南加州安大略機場啟程,旅客就不需塞在惡名昭彰的I-405的車陣中。

此外,南加州安大略機場是一個相較起來規模較小的機場,且華航是目前唯一提供長途國際航線的航空 。因此,在人流量較少的情況下,寄領行李與通過安檢和海關的時間將大幅縮短。讓旅客與等待接機的民眾都能更加快速方便的進出機場。

看完這麼多從南加州安大略機場乘坐華航往返台北的好處,您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 現在就立即前往華航官方臉書點讚,並回答每週問題;讓您輕鬆獲獎,親自體驗由南加州安大略機場與華航所提供便捷舒適的旅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