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遠海苔,您用餐時的最佳搭配夥伴

| November 1, 2018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Everyday Good Food
以食同源

東遠 F&B 是“用好食品為國民健康做出貢獻”的 綜合食品企業。

東遠 F&B 自1982年12月首推東遠金槍魚以來,在過去32年的銷量突破了50億罐。將50億罐金槍魚罐頭排成一排時,可以圍繞地球轉 10 圈 (約415,000km)。如果向上堆放時,高度將達珠穆朗瑪峰(8,848m)的19.9倍。東遠集團金在哲會長預測到,人均收入2,000美元時代到來時,對金槍魚的需求也會隨之增加。因此在1982年首次推出了金槍魚罐頭產品。隨著經濟發展,金槍魚罐頭魚逐漸成為高檔方便食品,最近還作為高蛋白低熱量健康食品,受到廣泛認可東遠 F&B 食品事業部門 강동만 常務稱:“最近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向孕婦與哺乳期女性、兒童推薦了金槍魚罐頭,美國時代周刊還將金槍魚罐頭選入16大治癒食品之一。我們將銷量突破50億罐作為新的起點,為了讓更多人品嚐金槍魚罐頭,將不斷開發新產品。”

東遠金槍魚在韓國水產罐頭品牌中銷量首次突破了50億罐。

都在趕潮流的時候,有人卻默默堅守原則,製造健康美食。在東遠,人們不斷思考和研究健康美食的基礎, 並用優質材料製造出美味健康的食品。

金槍魚

是富含歐米伽 3、蛋白質、維生素、脂肪酸等營養豐富的健康食品。

金槍魚罐頭、水產罐頭、 蟹肉、兩班紫菜、 兩班泡菜、飲料 東遠通過出口冷凍食品等, 把韓國美味推向世界

 

.

(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