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 Zoo年度万圣节儿童活动—Boo at the Zoo (10/19-27)

| October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位在 Orange County 的 Santa Ana Zoo 即将在十月期间的两个周末 10/19-20 以及 10/26-27 在园区内举行年度万圣节儿童活动「Boo at the Zoo」,提供一个有趣、安全又家庭友善的 trick-or-treat 好去处,适合 2 岁到 12 岁年龄层小朋友!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小朋友将有机会沿着 Trick-or-Treat Trail,探索十个糖果站,体验万圣节主题游戏和活动,包括讲故事和唱歌,还有拜访动物们,以及一同参与变装游行喔~

园内将还有令人兴奋的 Boofari 快车和旋转木马骑娱乐小朋友(需另外付费),父母们,别忘了带上你的相机!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虽然规模小,但是全园最大的特色是依照动物原先的生存环境加以布置,规画出与动物原生地最接近的生活环境。不只使动物不必去改变其生活习性,也让游客更能了解动物,是一座具有教育、研究、保护及娱乐功能的动物园。二十英亩大的Santa Ana动物园中容纳了300多只小动物,共81个种类,主要为中美以及南美洲的野生动物。

IMG_5688

园中最多的灵长类动物,多达18个种类,皆是濒临绝种的稀有品种,冠毛卷尾猴 ( crested capuchin ) 和金狮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园内包含5个户外展区、一座小农场,还有小火车和旋转木马可以乘坐。平常时候家长也很适合带小朋友来此,轻松悠闲的游览、学习动物们的生活习性非常富有教育性。

延伸阅读:Santa Ana Zoo动物园介绍 

【Santa Ana Zoo – Boo at the Zoo】

  • 日期:2019年10月19日—20日、10月26日—27日
  • 时间:5:30pm-8pm
  • 地点:Santa Ana Zoo
  • 地址:1801 East Chestnut Avenue, Santa Ana, CA 92701
  • 门票:会员 $12.95|非会员:$24.95|儿童(3岁以下) 免费
  • 官网:www.santaanazoo.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