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 Zoo年度萬聖節兒童活動—Boo at the Zoo (10/19-27)

| October 1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位在 Orange County 的 Santa Ana Zoo 即將在十月期間的兩個周末 10/19-20 以及 10/26-27 在園區內舉行年度萬聖節兒童活動「Boo at the Zoo」,提供一個有趣、安全又家庭友善的 trick-or-treat 好去處,適合 2 歲到 12 歲年齡層小朋友!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小朋友將有機會沿著 Trick-or-Treat Trail,探索十個糖果站,體驗萬聖節主題遊戲和活動,包括講故事和唱歌,還有拜訪動物們,以及一同參與變裝遊行喔~

園內將還有令人興奮的 Boofari 快車和旋轉木馬騎娛樂小朋友(需另外付費),父母們,別忘了帶上你的相機!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Image via Santa Ana Zoo

Santa Ana Zoo 雖然規模小,但是全園最大的特色是依照動物原先的生存環境加以佈置,規畫出與動物原生地最接近的生活環境。不只使動物不必去改變其生活習性,也讓遊客更能了解動物,是一座具有教育、研究、保護及娛樂功能的動物園。二十英畝大的Santa Ana動物園中容納了300多隻小動物,共81個種類,主要為中美以及南美洲的野生動物。

IMG_5688

園中最多的靈長類動物,多達18個種類,皆是瀕臨絕種的稀有品種,冠毛捲尾猴 ( crested capuchin ) 和金獅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園內包含5個戶外展區、一座小農場,還有小火車和旋轉木馬可以乘坐。平常時候家長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輕鬆悠閒的遊覽、學習動物們的生活習性非常富有教育性。

延伸閱讀:Santa Ana Zoo動物園介紹 

【Santa Ana Zoo – Boo at the Zoo】

  • 日期:2019年10月19日—20日、10月26日—27日
  • 時間:5:30pm-8pm
  • 地點:Santa Ana Zoo
  • 地址:1801 East Chestnut Avenue, Santa Ana, CA 92701
  • 門票:會員 $12.95|非會員:$24.95|兒童(3歲以下) 免費
  • 官網:www.santaanazoo.org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