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德国村啤酒节 (10/4-27)

| September 20, 2019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德语的「十月节」,是德国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从前是国王婚礼的庆祝仪式,而后慢慢演变成众人一起庆祝的嘉年华,因为德国的 9月、10 月正值大麦和啤酒花丰收的时节,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也乐得欢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以表达内心的喜悦,节庆中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亚的民间风采和习俗,而这个庆典也已成为国际化,许多地方在这时也一起共襄盛举欢庆 Oktoberfest。

在 Torrance 有个「德国村」Alpine Village,在这里可以买到正宗口味的德国香肠、啤酒,听到巴伐利亚民族音乐,逛逛里面的小店以为身处于阿尔卑斯山小镇。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每年在 Alpine Village 举办的 Oktoberfest 是南加州最大和最古老的啤酒节庆祝活动。2019 年的活动将从 10 月 4 日一直持续到 10 月 27 日。喜爱啤酒的朋友可来此品尝村内自家酿制的德国啤酒,加入德国土风舞嘉年华。每周日下午更为亲子家庭设计特别活动时段,让小朋友也可以一同前来体验这独特的异国文化庆典。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每年的德国啤酒节都会吸引大量游客蜂拥而入,一起参加这独特的异国文化的庆典。

在这里可以参加狂饮村内自家酿制的啤酒, 欣赏德国土风舞和音乐演唱会表演等有趣的活动。规模虽不能与德国慕尼黑的相提并论,但在全美已经相当出名。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喧天的管弦乐终日不断,男男女女紧拥跳贴面舞,啤酒一杯杯的狂饮入肚,俨然一幅嘉年华会的欢乐景象。喜爱啤酒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Image via The Alpine Village

【Alpine Village Oktoberfest 德国村啤酒节】

  • 日期:2019年10月4日—27日(每周五、六、日)
  • 时间:Fri-Sat 6pm-12am|Sun 1pm-6pm
  • 地点:Alpine Village
  • 地址:833 W. Torrance Blvd., Torrance, CA 90502
  • 票价:预购 周五 $15、周六 $20、周日 $10|现场 周五 $17、周六 $22、周日 $10
  • 官网:www.alpinevillagecenter.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