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Lawn 福乐纪念公园 – 扩大征才 欢迎您的加入! (8/22)

| May 9, 2018 | 0 Comments

Forest Lawn 福乐纪念公园

中文招聘热线: (323) 313-8524

www.FLSalesCareers.com

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都和生命有关,

迎接生命的到来、挽救生命的逝去。 

然而,有一种也跟生命有关的职业,常常被忽略,那就是在福乐纪念公园的我们… 这个行业需要很冷静,更需要很温暖, 我们有一个简单而又美好的愿望,就是用最专业的态度,为生命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这个愿望我们坚守了100多年。如果您是一个温暖、热心、善良、积极的人,那您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在南加州我们坐拥6大公园,近千名员工,有非常好的福利和薪资待遇,以及完整的培训体系并且有一个非常温馨的工作环境。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默默无闻却无比伟大的职业。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为自己所做的事而感到无比骄傲!

 

诚征销售精英

福乐记念公园正在寻找有经验的销售专员,可以在自己的社区中与众人拓展并建立关系,进而使其了解预先支付殡仪,火化或墓园费用的诸多优点。

福利

  • 优渥佣金
  • 16周支薪训练
  • 红利以及旅游奖励
  • 弹性工作时间和地点
  • 配套401K计划
  • 提供健保、牙科及自愿眼科计划

条件

  • 具中英双语能力
  • 积极、业绩导向
  • 主动、善于沟通
  • 专业、有操守
  • 善于互动、人际关系佳
  • 有加州驾照即可靠车辆

.

华语部门主要的服务项目有那些呢?

有别于一般的殡葬礼仪服务,我们华语部门的主要服务项目是「预先规划」这个服务,在台湾称为「生前契约」,这个概念在美国已经行之有年,不过在亚州也慢慢越来越普及化了,它最重要的好处在于任何人都无法预知生命尽头是何时到来,但却能预先规画自己走后的种种,自己能从容面对人生的最后一程,也能避免家人在伤心难过时还要做一大堆忙乱的程序,能减轻家人的负担,更能按照自己的计画走完自己最后的人生。对于我们华人来讲,最后一程是给人生画上一个最圆满的句号,不论是对自己或是对亲人,这个句号一定要画的毫无遗憾才行。

我们的团队在协助规划的过程中,会提供最专业细心的服务及咨询,我们会仔细聆听每个人的需求,帮他们做好完善的规划。我们希望透过提早计划的概念,能让大家正视生命的课题,继然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为什么不许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告别呢? 对自己来说是人生规划的一部份,对亲人来说,也是把爱延续下去。

这样的一个工作,除了能帮助规划者在人生舞台上完美告别,更能帮助亲属面对突如其来的负担与压力,因为有我们的陪伴能稍微喘息一下,让彼此之间有更多的时间互相安慰,其实这是非常充满有意义的工作。

 

 

福乐纪念公园,竭诚邀请您加入规划顾问团队!

征才日 8 月 22 日 下午 1-6pm

招聘专线
323-313-8524
Arcadia FD 2186
City of Industry FD 2121

请上官网 forestlawn.com,或是 Like 脸书ForestlawnChinese,或是关注微信公众号-福乐纪念公园,YouTube 都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丰富内容。

 

 

福乐纪念公园将按照适用的州与地方法律之要求, 包括洛杉矶市公平机会雇佣条例行动计划 (City of Los Angeles’ Fair Chance Initiative for Hiring Ordinance), 考虑聘用所有合格之申请者, 包括那些具有犯罪记录的申请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