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好萊塢狂歡節大遊行 (6/29)

| June 17, 2019 | 0 Comments

說美國對不同民族有非常高的包容性,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吧!在南加州這個文化大匯集的地方,就連文化祭都是這麼的多元化!

將於 6 月 29 日舉行的 Los Angeles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希望以慶祝不同色彩的文化來宣揚世界歸一的自由精神。

當天從中午至下午 9 時於 6800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的 Carnival Cultural Village 文化村園遊會內 ,不能少的全球性特色食物攤位和藝術攤位必定能讓你流連忘返。如果來不及參加遊行的話,你還可以去文化村裡的 Liquor Garden 買一杯啤酒,接著欣賞舞台上樂隊為你帶來的精彩音樂。

早上 10 時至 3 時進行的遊行活動最為精彩,這天 Hollywood Blvd 從 Western Ave. 到 Highland Ave. 將會被封鎖起來大肆進行慶祝活動。連續 5 個小時的樂隊遊行(聽起來超High~),你可以看到裝著不同文化服飾的人演奏卡里普索、索卡、桑巴、雷鬼、拉丁流浪、藍調、爵士、鋼鍋、印度、亞洲與非洲等地方特色音樂。

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好萊塢狂歡節大遊行 (6/29)

說美國對不同民族有非常高的包容性,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吧!在南加州這個文化大匯集的地方,就連文化祭都是這麼的多元化! 將於 6 月 29 日舉行的 Los Angeles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希望以慶祝不同色彩的文化來宣揚世界歸一的自由精神。 當天從中午至下午 9 時於 6800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的 Carnival Cultural Village 文化村園遊會內 ,不能少的全球性特色食物攤位和藝術攤位必定能讓你流連忘返。如果來不及參加遊行的話,你還可以去文化村裡的 Liquor

【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 日期:2019年6月29日(六)
  • 時間:Parade 10am-3pm|Carnival Culture Village 12pm-9pm
  • 地點:680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28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www.laculturefestival.com

.

.

資料/圖片來源:LA Culture Festival & Hollywood Carnival Para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