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 Bu Do Seafood BBQ~韓式烤海鮮

| April 13, 2017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DAEBUDO banner-01Dae Bu Do Seafood BBQ~韓式烤海鮮

391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s CA 90010

(213)352-1300

IMG_2793_

喜歡大口吃著現烤美味海鮮的盆友們有福了,位於K Town新開幕的Dae Bu Do Seafood BBQ,為老店Jae Bu Do 2的前身,如果你吃膩了烤肉想吃烤海鮮的話,來Dae Bu Do就對了。Dae Bu Do講究新鮮度,海鮮均為現撈現烤,還有特色Hag Fish鰻魚骨從韓國新鮮直送。(餐廳後面備有免費停車場喔)

IMG_2815

韓式風味的開胃小菜,包括海鮮沙拉、蒸蛋、泡菜、鐵板奶油玉米,海鮮餅等

IMG_2809

❖ 海鮮沙拉裡面有生魚片、蝦子等,配上特製的韓式拌醬,酸酸甜甜非常爽口

IMG_2811 IMG_2813

老闆堅持嚴選新鮮食材、講究海鮮新鮮度,鮑魚、海瓜子、小干貝、鮮蝦、鮮蚵等,讓人一吃就愛上的好滋味!

IMG_2829

熊熊的炭火放上一顆顆新鮮食材,等著它打開,留著鮮美湯汁,吃起來都肉質鮮甜飽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