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設計師Nick Fouquet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設計師Nick Fouquet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設計師Nick Fouquet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設計師Nick Fouquet https://youtu.be/cx3au2XJtYs 純手工打造、高端訂製帽設計師Nick Fouquet的同名品牌,大膽、粗獷、充滿戲劇性的設計風格來自遊覽世界的經驗累積,就連大明星Pharrell Williams也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 說到帽子會想到哪位明星? 其中一定少不了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吧?! ( 難道是鳳飛飛?? 這位有著男模外型與神似Brad Pitt 臉孔的設計師- Nick Fouquet,就是Pharrell 背後的帽子設計師! 使用100% 海狸毛皮或是厄瓜多稻草做為材料,

純手工打造、高端訂製帽設計師Nick Fouquet的同名品牌,大膽、粗獷、充滿戲劇性的設計風格來自遊覽世界的經驗累積,就連大明星Pharrell Williams也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

Nick Fouquet Hats02

說到帽子會想到哪位明星? 其中一定少不了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吧?! ( 難道是鳳飛飛??

Nick Fouquet Hats04

這位有著男模外型與神似Brad Pitt 臉孔的設計師- Nick Fouquet,就是Pharrell 背後的帽子設計師! 使用100% 海狸毛皮或是厄瓜多稻草做為材料,每頂帽子都是採用傳統方式製作,經過數十小時的處理,精心設計後的產物。訂價也是不凡,從幾百元至上千元美金不等,其中類似 “愛麗絲夢遊仙境” 裡的瘋狂帽客款式,就要價$1,850!

Nick Fouquet Hats03

來到Nick Fouquet 就像是抱著朝聖的心情,見識一下高端訂製帽的世界~

p.s. 每頂帽子上都插了一支火柴,那可是Nick Fouquet的標誌呢!

Nick Fouquet Hats01

Nick Fouquet

853 Lincoln Boulevard, Venice, CA 90291

(310) 310-2315

Monday – Saturday

12:00 pm to 7:00 pm

nickfouquet.co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