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榮獲兩項優良設計大獎!

| January 12, 2017 | 0 Comments

舉辦優良設計獎的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館長,Christian Narkiewicz-Laine,提到:「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舉辦的優良設計獎致力於倡導體現產品卓越品質、耐用性,以及強大大眾識別身分的設計過程理念。藉由連續兩年榮獲獎項,現代汽車多元化的汽車陣容展示出其對優良設計的堅定承諾」。

現代 Ioniq 是世界上第一台在單一專用汽車平台上提供三種動力系統的電動車款 – Ioniq 油電混和動力車、插電式混和動力車,以及電動車。現代 Ioniq 系列車款結合了榮獲殊榮的設計以及絕不妥協的駕駛經驗,加上最新的安全與便利科技,讓 Ioniq 成為大部分消費者的最佳選擇。Ioniq 代表的是現代汽車在全球可持續發展策略上的里程碑,因為 Ioniq 符合現今大眾對於日常用車高效率以及低排氣量的要求。

另一方面,Vision G 的概念車款代表的是現代對於生產融合奢華、性能、設計、價值,以及責任的優質產品的承諾。這些產品素質是現代汽車品牌的基礎。汽車業界對於奢華的定義總是介於性能與舒適之間,但是現今更加專注於舒適,所以現代汽車花了極大心力在 Vision G 概念車上實現這個理念。Vision G 概念車內外的設計都極具吸引力。車輛外部而言,現代的設計師融合了大型轎跑車的低頂線以及優雅、低調的視覺主題。考慮周到的創新設計在全新的車門科技中流露無遺,當車主從後方接近 Vision G 概念車時,其車門會像代客泊車一般自動打開。車廂內則驗證了簡潔,優雅,以及高品質的設計風格。

現代汽車設計中心首席設計師 Chris Chapman 提到:「現代汽車很榮幸能以其多元化車款的獨特設計概念贏得優良設計獎。今年是環保的 Ioniq 連續第二年獲獎,以及是 Vision G 奢華轎跑概念車第一年獲獎,這些都證明現代汽車在多變的汽車業界中所佔有的領導地位」。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