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樓-即點即蒸的精緻港式點心茶樓

| August 21, 2019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港式點心

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樓

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總店在溫哥華的海港大酒樓,1999年就已經開設,以港式菜餚、點心馳名。

Sea Harbor 450-32

位在南加 Rosemead 的分店也因口味道地而聲名遠播,時常登上各大美食餐廳評選排行。

Sea Harbor 450-29

餐廳內以典型的中式餐館裝潢風格,

Sea Harbor 450-31

旁邊一排魚缸,海鮮的生猛新鮮程度不在話下。

pot-rice008

▲ 臘味煲仔飯  $7.88

唯一選擇的煲仔飯,裡面有臘腸、臘肉、臘鴨三種臘味組合,油脂豐富,攪拌過的飯,粒粒分明閃著油光,但這裡用的不是砂鍋所以沒有鍋巴。臘腸不油不膩有咬勁,相較之下臘肉稍微硬了些,如果切小塊一點會更適口、臘鴨肉不會過於乾柴。整體來說是十分有水準的臘味煲仔飯!

Sea Harbor 450-3

▲ 海港第一包 $4.38

其實就是包著叉燒肉的小餐包,外觀蓬鬆飽滿油油亮亮,輕輕壓下去還會彈回來,裡面夾著肥瘦適中的叉燒肉絲,鬆軟的麵包配上鹹中帶甜的叉燒肉,不愧是海港第一包!

Sea Harbor 450-2

▲ 魚子燒賣皇 $4.38

飲茶中常見的基本款,內餡的豬肉、蝦子與香菇的調味剛剛好,上頭晶瑩魚子的鮮味不僅提升了整個口味,也讓口感更有層次。

Sea Harbor 450-1

▲ 醬汁蒸鳳爪 $3.38

浸在醬汁裡的鳳爪,散發著橘紅色的光澤,與平常一般吃到的蒸鳳爪有些微不同,不走一咬就散開的路線,口感略具嚼勁。

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樓

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CA 91770
(626) 288-3939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0:30 am – 2:30 pm | 5:00 pm – 10:00 pm
Wed: closed

撰文/菌     攝影/零零柒     美編/艾希莉與蹄安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semead,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