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主唱与 Pepper(Gwyneth Paltrow)宣布离婚,10 年情散

| March 26, 2014

divorce 1

曾经拿过奥斯卡影后,最近因电影 Iron Man 而有了另一个称号的 “小辣椒”(Pepper) Gwyneth Paltrow 与英国知名乐团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已结婚十年,最近去不断传出婚姻亮红灯的消息,而近日他们更在在自己架设的生活网站上宣布夫妻两人决定离婚,同时也表示这是二人共同做出的决定。

divorce 2

现年 41 岁的 Gwyneth Paltrow 以及现在 37 岁的 Chris Martin 结婚 10 年,育有一子一女。于本月 25 日 Gwyneth Paltrow 于网站 goop.com 上发文表示自己以悲伤的心情宣布与 Chris Martin 离婚。同时也透露二人时而住在一起,时而分居两地,这几年都很努力的希望找到舒适的生活模式,但是关系却一直无法变好,所以才决定离婚。

divorce 3

虽然离婚了,但是 Gwyneth Paltrow 在发文中也指出和 Chris Martin , 9 岁的女儿 Apple 以及 5 岁的儿子 Moses 还是一家人,感情会变得更加亲密 ,并且表示 二 人永远都会是小孩的爸妈,而小孩也会给予爸妈一些空间和隐私来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