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主唱與 Pepper(Gwyneth Paltrow)宣布離婚,10 年情散

| March 26, 2014

divorce 1

曾經拿過奧斯卡影后,最近因電影 Iron Man 而有了另一個稱號的 “小辣椒”(Pepper) Gwyneth Paltrow 與英國知名樂團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已結婚十年,最近去不斷傳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而近日他們更在在自己架設的生活網站上宣布夫妻兩人決定離婚,同時也表示這是二人共同做出的決定。

divorce 2

現年 41 歲的 Gwyneth Paltrow 以及現在 37 歲的 Chris Martin 結婚 10 年,育有一子一女。於本月 25 日 Gwyneth Paltrow 於網站 goop.com 上發文表示自己以悲傷的心情宣布與 Chris Martin 離婚。同時也透露二人時而住在一起,時而分居兩地,這幾年都很努力的希望找到舒適的生活模式,但是關係卻一直無法變好,所以才決定離婚。

divorce 3

雖然離婚了,但是 Gwyneth Paltrow 在發文中也指出和 Chris Martin , 9 歲的女兒 Apple 以及 5 歲的兒子 Moses 還是一家人,感情會變得更加親密 ,並且表示 二 人永遠都會是小孩的爸媽,而小孩也會給予爸媽一些空間和隱私來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