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s Italian Kitchen 延续义大利美味传承

| January 28, 2013

 Brunos Italian Kitchen

210 W Birch St.,Brea, CA 92821
(714) 257-1000
(Bruno’s Trattoria 为旧店名)

在经典中求创新,延续义大利美味传承

有一天闲逛在 Downtown Brea,无意间发现了一间新开的义大利餐厅。半露天式的用餐区,一走进去即是现代化咖啡色木头系简单的装潢,一张张高脚椅顺着吧台排列著。

菜单选项简单明了,每道菜色设计都是身兼厨师的老板亲自设计,他将儿时对食物的记忆以及对传统道地的义大利食物的喜爱无私地跟顾客分享。

擅长运用义式香料,搭配色彩鲜艳的蔬果,烹调出色香味美的料理,无论是义大利面、煎牛、猪排、甜点或是乡村面包,都能吃出一身好手艺。

Bruno的人气头抬Arancini 是每桌必点的前菜,一颗颗炸得像似黄金肉球,一口咬下,原来是香浓的起司搭配道地的义大利火腿碎片。

Capellini alla Checca 也是最常见的菜色,以Angel Hair 搭配基本款实材: 蕃茄酱、蒜末、起司等,味道美味不腻。

另外推荐的是Pappardelln Bruno,以Short Ribs、碎蘑菇一起烹煮,跟口感浑圆带咬劲的超寛面条拌在一起,佐以新鲜食材熬炖的酱汁,整体搭配得宜,是必点招牌。

值得一提的是,Braciola di Maiale 也是很多人必点菜色,煎的软嫩得宜的猪排为主菜,旁边搭配青菜以及薯泥。

甜点除了大众口味的意大利冰淇淋及提拉米苏,Budino al Caramello布丁也是值得一试,核桃脆片、奶油、焦糖,挖上一瓢,多层次口感尽收嘴里!

.

Brunos Italian Kitchen

210 W Birch St.,Brea, CA 92821
(714) 257-1000
(Bruno’s Trattoria 为旧店名)

Price: $11 ~ $30

Hours: Monday – Closed
Tues-thurs & Sunday:4pm-10pm
Fri-Sat:4pm-11pm
http://www.brunosbrea.com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Irish Coffee】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re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