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葡萄柚果凍 Pink Grapefruit Jello

| May 17, 2011

(*吉利丁片透明度比較高,做透明的果凍類比較適合;而吉利丁粉的透明度反之沒那麼好,但泡水時間很快。)

鍋子裡加入水和砂糖,開小火。(試甜度)

等水滾了,砂糖完全溶化後,熄火,加入泡軟的吉利丁。搖一下鍋子確認吉利丁完全溶化。(*注意不要煮吉利丁,這樣會使凝固作用變弱!)

將鍋裡的材料全部過濾,確定沒有結粒的部份,那會導致口感不好。

4) 果肉放進杯子裡。(*要留一點果肉。凝固好後,每杯上面要放2~3片果肉)

將葡萄柚汁加入過濾好的液體材料,攪一下冷卻。確認冷卻好後,再平均的加入杯碗中。最後將杯碗放到冰箱冷藏,等到果凍成型凝固好後取出,再放上剩下的果肉即可食用!

grapefruit jello7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次的夏日減肥甜點喔!人妻廚房夏日特輯我們下次見囉!

grapefrui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