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評選洛杉磯8家最美味雞翅!

| January 17, 2017 | 0 Comments

wings

每個人都知道這食物有多邪惡,但卻很難真真切切拒絕它、跟它say goodbye,而洛杉磯有越來越多餐廳,運用不同國家餐飲習慣及烹調方式,去呈現一個比一個看起來更更更邪惡、更更更美味的雞翅料理。讓我們不由得為此專程跑一趟去吃,還會吃到不計形象地頻頻向服務生要紙巾!這8家老外大推薦好評的雞翅料理,看看你/妳是否也曾經對它無法抗拒呢?

 

1. Button Mash

button-mash-la-weekly-chicken-wings

Button Mash有附設80年代遊樂場,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去吃點東西、喝杯啤酒、一起遊戲的地方。當然,不玩遊戲就去吃雞翅也是可以的!他們的double fried chicken wings有三種口味:羅望子(tamarind)、薑味(ginger)、以及韓國紅辣醬(tangy)等,鮮嫩多汁,並跟著一些店家醃製的醃菜,與炸雞翅搭配一起吃相當美味!

電話:(213) 250-9903

地址:1391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營業時間:Tue – Fri 5:00 pm – 12:00 am (Fri open till 2:00 am)

Sat – Sun 4:00 pm – 2:00 am (Sun open till 12:00 am)

 

2. Ramen Room

ramen-room-chicken-wings

如果你喜歡甜鹹夾雜的滋味,那這道店內人氣菜餚之一,以焦糖及魚露醃製後,再油炸到酥脆的東南亞複合風炸雞翅,那這道就是命中你心的菜!

電話:(818)855-1706

地址:13355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營業時間:Tue – Wed 5:00 pm – 10:00 pm

Thu – Sun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10:00 pm (Sun open till 9:00 pm)

 

3. Pok Pok LA

pok-pok-chicken-wings

“越南魚露雞翅”是Pok Pok LA的當家招牌菜,歸功於他們來自波蘭的員工Ich(Ike) Truong,店內許多食物都夾雜著越南菜的元素,而這招牌菜餚正是其中之一!一份六個雞翅,搭配店家醃製的酸甜高麗菜、胡蘿蔔絲、及小黃瓜,嚐過一次就知道,絕對會想再來。

電話:(213)613-1831

地址:978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營業時間:Mon – Fri 6:00 pm – 10:30 pm (Fri open til 12:00 am)

Sat – Sun 12:00 pm – 12:00 am (Sun open till 9:30 pm)

 

4. Daichan

daichan-wings1

Daichan的生魚片丼飯一直是店內高人氣聖品,而他們的日式炸雞翅也是點餐率極高的一道,淋上酸甜的特條淋醬之後,再與薑碎、辣椒碎、及蒜末等充分混和,還附上檸檬切片供客人自行添加提味。

電話:(818)980-8450

地址:11288 Ventura blvd, Ste F, Studio City, CA 91604

營業時間:Mon – Sat 11:30 am – 3:00 pm

5:30 pm – 9:00 pm (Sat dinner open from 5:00 pm )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