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菜啤酒餐厅 ! You & Me 钻石吧全新开幕!

| January 10, 2017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you and me banner v2 copy You and Me

1241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612-1768

想品尝正宗的台菜料理配啤酒吗? 想品尝令人怀念的家乡口味吗?

在洛杉矶鑚石吧全新开幕的You and Me,绝对是2017年最令人期待,最不可错过的台菜啤酒餐厅。

You and Me copy

该店特聘名厨钟友章师傅主理,有50年川菜经验的钟师傅曾是亚特兰大的“颖州钟抄手”、田纳西州纳斯维尔市“四川吴抄手” 、休士顿“六福台川菜” 等著名餐厅的主厨,每家店都是高朋满座、车水马龙,连亚特兰大著名的餐饮版食评家 Elliott Mackle 都给钟师傅三颗星的优良推荐评级。

钟友章师傅和妹妹曾于1987年在洛杉矶开业,如今30年后,再次回到洛杉矶,选择钻石吧的You and Me 餐厅再创新局。

推荐菜色:

IMG_9668 copy

麻辣腰花

IMG_9682 copy

香酥软壳蟹

IMG_9683 copy

鳗鱼米糕

IMG_9793 copy

樟茶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