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Little Beast Restaurant——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 January 9, 2017 | 0 Comments

little beast banner2-01

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The Little Beast06

位于Eagle Rock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段,以成为一家neighborhood restaurant为方向所打造的美式创意料理餐厅。

The Little Beast07

室外Patio坐席都设有暖炉, 还有贴心的准备毛毯, 就是要让客人可以坐的舒适。

The Little Beast10

菜单设计宗旨是可以让客人们一起尝试跟分享不同菜色, 以多项份量小巧前菜跟选项贵精不贵多但份量大方的几道主餐组合而成。

酒的部份基本上只提供啤酒跟葡萄酒,其中不少是从加州当地酒厂进的,一般超市多半找不到的口味。特别推荐这一款:

Cider House 101 – Charcoal  $8

The Little Beast04
Cider 顾名思义就是平常在喝的那种带酒精的apple cider.  Bartender在介绍时说, 在他们有提供的三种口味中, 都不会像一般刻板印象的cider那么甜 (一般人联想到cider可能就会先想到Mike’s hard lemonade之流的),这支sour cider 特别的地方是有多加 Probiotics (乳酸菌) 炭粉在里面。可以看到前后两杯的差别,第二杯是有把沈淀在瓶底的炭粉着实的倒出来。厚实的味道中带着浓浓的果酸, 跟淡淡一抹的苦涩,跟那炭粉带来的一丝混浊口感,非常特别~

Organic Mixed Green Salad  $12

The Little Beast12
不同有机生菜组合的沙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rispy quinoa, 甚少看到qinoa用这种处理方式,  脆脆的非常好吃,让本来普通的沙拉多一分不同的口感。

Crispy Brussel Sprouts   $13

The Little Beast05
非常出色的一道Brussel Sprouts,可说色香味俱全。表皮烤得微脆但酱汁完全深入菜心中,搭配香浓的queso fresco cheese,香菜点缀也让整盘多了一分香气,别出心裁的多加了杏仁片。全部一口吃下去感觉从软到脆完整的走一遭。

Slow-Roasted Octopus   $14

The Little Beast14
软硬适中,香嫩不失嚼劲,搭配紫芋泥,旁边刨丝然后炸脆的马铃薯丝,每个小细节都很用心,可以想像每样配料都颇为费工, 每个元素个别都好吃,搭配再一起更不一样,水准非常高的一道菜。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