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夢想樂園 – 奇怪汽水店——Galco’s Old World Grocery

| January 5, 2017 | 0 Comments

grocery banner-01

奇怪汽水店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

Store 1

說起Highland Park也許大家會覺得有些陌生,這個處於Downtown LA和South Pasadena之間的城市常常被人忽略,但卻充滿了魅力。街上隨處可見的塗鴉讓人彷彿置身Downtown LA,但在轉角的復古小店門前卻看到了不少文藝青年的身影。要說Highland Park最有特色的商店,則非Galco’s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莫屬。

Store 2

Galco’s  Old World Grocery已經營了超過60年。原本是義大利雜貨店的Galco’s在John Nese從父親那裡接手後,逐漸轉變成為汽水專賣店。John從小就熱愛汽水,可他不滿足於只賣那些大品牌的汽水,他還想嘗試那些小眾卻鮮有人問津的汽水。從1995年開始他逐漸增加店裡販賣的汽水品牌,現在Galco’s店裡有超過400種來自全美各地,甚至從國外進口的汽水供客人嘗試,因此Galco’s還有另外一個廣為人知的名稱叫Soda Pop Stop。

Interior 2Interior 1

小編們選了一個下午親自去拜訪了這間坐落在繁忙的York Blvd.上的店。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門口滿滿一牆的獎章,和牆上擁擠的汽水瓶收藏,讓你一下進入了充滿復古風情的汽水世界氣氛。店裡沒什麼太多的裝飾,唯有貨架上的汽水,排得整整齊齊,五顏六色的包裝一下就吸引了小編的注意。雖然早有耳聞店裡有400多種稀有獨特的汽水種類,當小編看到這麼多的汽水時還是吃了一驚。聽說這裡最著名的,是個可以自製汽水的體驗,讓小編迫不急待直奔位在店裡最後面的汽水站。

Soda Station 5Soda Station 6Soda Station 4Soda Station 3Soda Station 2Soda Station 1

到了自製汽水站後最先看到的,是60多種口味的調味糖漿,然後是一台汽水機,有重碳酸或輕碳酸的選擇。小編趕緊試試看製作了兩瓶自製汽水。首先,先拿上一個空瓶子,裝進碳酸汽水後就可以調製自己喜愛的口味啦,從最基本的橙子、香草、櫻桃、白桃、西瓜口味,到特殊的番石榴、棉花糖、奇異果、薰衣草,紫羅蘭、薄荷巧克力,還有重口味的紅辣椒菠蘿味等,想挑戰新口味汽水的朋友還可以試試混合不同的糖漿、創造自己最獨特的汽水口味。調製好汽水口味之後,再來用傳統的機器將汽水瓶蓋封起來, 最後,再寫上汽水名稱就完成啦!

Soda 1

心滿意足地拿著自己獨一無二的汽水瓶,接著就要去逛逛這裡的特色汽水啦! 讓小編驚喜的是居然在這裡發現了童年的記憶—Original New York Seltzer,隨著年齡的增長,連自己都忘了在小時候曾經喝著這種隨手可得、理所當然的汽水,如今能在這裡能尋找到並且喚醒童年的味道真的是太棒啦!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Soda 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