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12生肖整體運勢預測

| January 3, 2017 | 0 Comments

看看你的事業、財運和愛情是否有福星高照呢?

撰文/爪爪   圖片來網路

每年春節的時候,全家人都會聚在一起,享用豐盛的年夜飯,聊聊家常,大家也會指認即將進入本命年的人,一齊祝福她/他明年順順利利。

進入雞年的12生肖的運勢如何呢?小編就帶你來看看從事業、財運和愛情方面的預測吧!

1

屬雞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1

整體的事業運程是不錯的,因為踏實肯幹,得到了上司的賞識。工作中也結交了不少朋友,擴大了生活的圈子,簡直是順風順水。為勤勞肯幹,雞年的財運不會差到哪裡去,只是進的快出得也快。在投資方面要特別小心,量力而行。愛情運勢會有些極端,打算結婚的人可以利用喜氣沖走霉運;如果兩人感情不穩,今年也許最終會分手。

2

屬狗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6

今年在事業上無疑是你大放光彩的一年。除了仕途順利,還會得貴人相助。好的事業運當然也會帶來好的財運,不過不要因此大手大腳的消費。今年的桃花運很多,不過其中也夾了一些爛桃花。建議不要發展太快,多聽聽周圍朋友及家人對伴侶的評價,再自己審慎拿捏。

屬豬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10

今年的事業不會一帆豐順,反倒困難重重。在壓力下可能會在工作中犯下錯誤,因此跟上司產生矛盾。財運不會太差,但是也好不會特別好。屬豬的你在愛情方面也不如意,單身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3

屬鼠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4

事業上可以有一番作為。無論是想留在現在的公司發展還是想要跳槽,屬鼠的你都能幹幹出一番成就。雖然事業上表現不俗,但是財運方面卻讓人憂心忡忡。因為很容易破財,要跟別人合作或投資的你一定要先三思,最好能夠避免。已婚或有伴侶的鼠鼠容易拌嘴爭吵,兩者之間的關係受到了考驗。

4

屬牛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3

屬牛的你,今年事業運程非常的好!!只要把握好時間,盡力展現自己的能力,就能在職場上大放異彩。事業好,財源也滾滾。雖然今年進入口袋的錢多多,但是守住這些錢卻是有挑戰。因為一心撲在事業上,今年的愛情運勢就不會多姿多彩,但是也並不代表沒有桃花運哦!

5

屬虎的你

雞年12生肖整體好運勢排名: #5

屬虎的你今年事業上也能夠發展得很好。工作方面如魚得水,在職場上伸展自如。今年的財運比起去年雖有進步,但還是會有浪費的情況發生。今年可是屬虎人的桃花年。遇到心儀的人都是遲早的事,甚至還有可能走進婚姻的殿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