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Yojié日式壽喜燒,厚重陶瓷鐵鍋的地道感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yojie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美食企劃]Yojié Japanese Fondue – 日式壽喜燒,厚重陶瓷鐵鍋的地道感

https://youtu.be/KNskdAbIHa4 說到冬季日本鍋類料理,除了涮涮鍋,國人的第二首選大概就是壽喜燒了。傳統日本關東吃法是在鑄鐵鍋上先炒糖色、然後續入醬油、酒、及味霖,然後一定不能少的日本大蔥、洋蔥、豆腐、蒟蒻等,配上上等的優質牛肉片,大火涮過後沾著生蛋液送入口裡。那味道簡直美妙、相當下飯,所以經常一不小心就把飯趴光了。重點吃到最後還會加入烏龍麵,煮成濃郁的壽喜烏龍麵,吃完就是一個飽到天靈蓋的概念。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Downtown LA的Yojié Japanese Fondue,餐廳位於Olympic Blvd跟Grand Ave的交界路口,正好是轉角的位置,所以整家店

說到冬季日本鍋類料理,除了涮涮鍋,國人的第二首選大概就是壽喜燒了。傳統日本關東吃法是在鑄鐵鍋上先炒糖色、然後續入醬油、酒、及味霖,然後一定不能少的日本大蔥、洋蔥、豆腐、蒟蒻等,配上上等的優質牛肉片,大火涮過後沾著生蛋液送入口裡。那味道簡直美妙、相當下飯,所以經常一不小心就把飯趴光了。重點吃到最後還會加入烏龍麵,煮成濃郁的壽喜烏龍麵,吃完就是一個飽到天靈蓋的概念。

yojie01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Downtown LA的Yojié Japanese Fondue,餐廳位於Olympic Blvd跟Grand Ave的交界路口,正好是轉角的位置,所以整家店是呈現一個彎曲的L形包覆整個轉角,由於是以一片一片彩繪塗鴉玻璃環伺,所以開車經過時若沒仔細看上頭招牌,真沒發現這是家火鍋店呢。入口位在Grand Ave上,一進門就有親切的領班幫我們安排入座,店內除了有環形的4人沙發座之外,還有兩人座、以及吧台供選擇,而牆面掛著一些帶著店名的塗鴉小品之外,還有一巨幅藝術家畫作,而當然因應節慶而放置的擺設也是相當豐富、增添情調。

yojie02

yojie03

這邊的菜色供應選擇方式跟Arcadia的Mokkoji相當雷同,消費者先選擇要的肉品及份量大小,再選擇如昆布辣味噌壽喜燒、或者豚骨的湯底,然後還能選擇鴛鴦或單品湯底,當然額外單點的如菜盤、肉類都是基本add-on選擇,往吧檯看去還有他們提供的生啤酒、清酒、紅白酒等,當然也有軟性飲料供選擇。

今天小編點的是招牌壽喜燒搭配8盎司Kobe Beef – 神戶牛肉片套餐($37),店家使用陶瓷塗層的鑄鐵鍋、配上木蓋相當符合日本傳統的特色,吃起來也特別有感覺。

yojie04

yojie08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