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來自重慶地道的麻辣鍋 – 山城辣妹子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spice girl04

其他如他們內臟類、葉菜、豆腐、菇類、及鮮蝦也都相當新鮮,但辣妹子好吃的還不只這些,一進店內便看到一群人排隊調配沾醬之外,旁邊還有布滿各式鹹點、甜點的區塊,這個自取小點區一人只要付費$3就能無限取用。

spice girl02

現炸大小芝麻球、手工麻花、清脆紅薯條、蝦餅、麻醬火燒、涼蝦、冰粉…等十多種小點,其中涼蝦似乎在洛杉磯很難吃到,小編來自重慶的朋友當初知道山城辣妹子有供應涼蝦還興奮地大叫了一聲呢!

spice girl05

spice girl06

總結:湯底真的是香,才進門就聞到食慾大漲了,但真的是吃到嘴巴會變成香腸還會顫抖的麻辣,而大致上供應的菜碟都挺新鮮,特色小吃尤其酥肉簡直一絕,肉盤也不錯,可惜份量並不算多,對一些特別愛吃肉的朋友來說可能要多點幾份。甜品小點也不錯,剛出爐的炸芝麻球也是容易不小心一顆又一顆地往嘴裡送,基本整體我給4顆星,天氣冷會想再造訪,是近期的心頭好。

Clyde小編小小Tip:重慶傳統沾醬是用香油+蒜泥的油碟來配麻辣鍋吃,怕辣的人可以油碟多放點油,涮起來的食物在油碟內多滑幾下再吃,可以減少辣度。真的辣到了也可以像小編一樣去拿點涼蝦、冰粉解解辣。

山城辣妹子

18932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581-8808

Mon – Sun 11:3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owland Heights,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