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藥膳與羊肉結合的台灣傳統滋補聖品 – 羊肉爐–政記牛肉麵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店家上菜速度相當之快,炸雞卷($4.50)臭豆腐($4.95)、以及甜酸泡菜($2.45)都在才點完菜後沒多久就上桌了。

new noodle garden10

炸雞卷吃起來滿地道的,酥脆外皮配上充滿嚼勁的肉泥內餡,然後沾著酸酸甜甜的沾醬吃是傳統吃法。

new noodle garden12

臭豆腐的話就比較中規中矩,跟台灣夜市賣的那種炸到皮會隆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沾醬也不是傳統的蒜蓉醬,所以小編吃完沒有特別驚豔。

new noodle garden08

而酸甜泡菜味道也是偏甜,但口感是十分清脆的,對於較怕酸、怕辣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比較喜歡。

new noodle garden09

而店家知名的牛肉麵,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紅燒半筋半肉麵,搭配的麵條是細麵,店家給的份量相當充足,小編跟同事兩個人完全吃不完,還剩至少半碗的份量。牛筋跟牛肉則燉得相當軟嫩多汁,三兩下就解決了,湯頭的話紅燒味較不強烈,略嫌清淡,但每個人愛好不同,可能偏愛清淡的朋友會覺得相當對味喔!

總結:份量充足、CP值高的一家台菜餐聽,羊肉爐比較清爽,但害怕羊羶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可以接受。店家使用羊腿肉肉質細嫩,還有一些脂肪及筋,小編個人很喜歡喔!其他小菜種類繁多,但看他們的客飯便當也滿物超所值的,下次試試!

Clyde小編小小Tip:如果覺得Hacienda Heights太遠,還有Alhambra的總店可以選擇喔!

 

New Noodle Garden

2124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369-3788

Mon – Sat 11:00 am – 9:00 pm

Alhambra店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281-4836

Mon – Sun 10:30 – 10:00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Hacienda Hts,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