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鍋物] Ttu Rak 的韓式燉牛肋鍋,隱身韓國城的地道好滋味

| Dec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ttu rak04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阿啾媽會幫你把鍋子拿到後面去炒飯,並問你要起司還是蔬菜,小編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起司,不一會兒用鐵盤送上桌的是泡菜炒飯鋪上厚厚的一層起司,用湯匙去肴還會有長長的牽絲,更邪惡的是底層還有酥脆的鍋巴,寫到這裡都好想再回去吃一頓。

ttu rak10

再來是上菜也相當迅速的海鮮煎餅,來吃韓國菜怎麼能少得了煎餅呢?

ttu rak03

基本上煎餅類是小編的韓國餐廳基本配備,也是測驗廚師有沒有用心料理的一道料理,畢竟這道菜要做得難吃也不太容易,但要做得讓人想一而再地造訪,真的不是每家都辦得到。上菜時乍看會覺得似乎賣相一般,夾起來沾了特製醮醬,放進嘴裡時感受到它扎實的用料、還有煎得酥脆適中的餅皮,真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連吃三塊才恢復理智,想起等等還有別道菜要吃。

ttu rak07

最後上來的是辣炒泡菜豬五花,大量辣泡菜、洋蔥、青蔥、配上豬五花一塊拌炒,最後再撒上一撮白芝麻增添香氣,是口味相當重的一道菜,絕對會讓妳忍不住跟著白飯不停地往嘴裡送。可惜小編後繼無力,無法塞更多白飯了,不然如果單吃這道,再來個清爽的涼拌黃瓜,一碗白米飯,絕對也是極開胃的套餐組合。

總結語:店家雖然才開3年(事實上是開了十幾年,換了老闆跟店名才開3年),Yelp上評論也才一百多個,但是真心覺得絕對是可以媲美實地去韓國吃的美味,是一間值得被挖掘的韓國家常菜餐廳。

Clyde小編小小Tips:阿啾媽提醒我說燉牛肋鍋最後的泡菜炒飯是用剁得極碎的白泡菜去拌炒的,所以泡菜味不會太厚重,因為大部分客人不喜歡吃一路都這麼重口味,但如果你口味比較重,可以請他們多放泡菜、或改成辣點的紅泡菜喔!

Ttu Rak

125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960-0037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照片來源:Winged Rabbi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