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The Brixton—提供美式創意風味菜 品嘗美食同時還能實況感受運動賽事氛圍

| Dec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The Brixton banner-01

The Brixton—提供美式創意風味菜  品嘗美食同時還能實況感受運動賽事氛圍

近年來Gastro Pub 在南加四處崛起,而有別於一般美式酒吧餐廳的地方是通常他們的菜單都會加入比較多創意也多了一分細膩,把一般我們慣見的菜色混入一些新的元素重新改造過。在酒的選項上也是用心打造出來的,往往可以嘗試到這家餐廳特有的特調,或是發現一些其他餐廳不會進的啤酒,以類似的價位,提供更好的享受。

The Brixton07

造訪過許多不同Gastro Pub的小編, 這次來探訪地點在Santa Monica的Brixton。可能因為遠離鬧區,整體氛圍是一個很neighborhood bar的感覺,店內不會像觀光區餐廳那麼吵雜,停車也很方便,餐廳後有自己的小停車場。似乎很多常客愛去點杯酒、幾樣小點坐著聊天。吧台區有三台大電視,是適合三五好友們一起小聚看球賽的好選擇。

The Brixton06

店家5人以內也不採取訂位,基本上first come first serve, 也可直接自己隨便找位子坐,很快就有人來招呼,算是一點隨性又不失隋和的地方。還好這次到的很早,因為才一坐下來沒多久就幾乎坐滿了。

菜單字體跟整體設計讓人感覺這好像是海賊王裡面會出現的東西。菜色選項的平衡感也不錯,有魚有肉,也有簡單的三明治盤、薯條,也有不少蔬菜類選項。除了紅白酒跟調酒,他們也提供不少中生啤跟瓶裝啤酒。

DRINKS

Squared $11

The Brixton11
用有機小黃瓜口味伏特加為基酒,搭配檸檬,蔓月梅汁,跟新鮮小黃瓜切片調出的雞尾酒。味道非常清爽,芬香的氣味中帶著點酸酸甜甜的果味,酒味也不會過重,環顧四週似乎是個廣受常客歡迎的選擇,很多人前面都有擺一杯。很適合愛淺嘗即可的女性朋友。(但老實說身為硬漢一枚但酒量又沒有很好的小編也很愛)

Manhattan Mule $11

The Brixton10
同於一般酒友可能比較熟悉的moscow mule, Manhattan Mule也是以薑汁啤酒為主要元素之一的一種調酒,但最主要的差別在於它是用波本(burbon)為基酒, 而不是用伏特加。兩種酒的融合再加上一點lime, 可以喝出波本的香純, 薑汁啤酒氣味, 還有一股酸酸的果香, 別與Squared的清涼, Manhattan Mule是另一種的充滿果酸味的清爽,但也喝的出酒味,後勁相較下比Squared強了些許。

(下頁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