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悠閒早午餐 ,沉浸大學城書香氣息中 – Egg Cracker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15320380_1525926000756598_430983021_n

哇靠原創作者:Regina in CA

雖然邁入冬天,但LA的天氣還是十分溫暖,在陽光明媚的早晨決定和朋友來Egg Cracker享用早午餐! Fullerton是大學城,所以來Egg Cracker用餐的顧客以年輕人居多,對於講求實惠的學生來說,價錢定位自然不會太高, 像這裡使用Harris Ranch出產的紐約牛排, 以$14的價位就可以吃到, 在競爭激烈的早午餐戰區中, Egg Cracker能生存下來自然有他厲害的地方。

IMG_8068

Egg Cracker的座位很多,所以通常排一下很快就有位置,整個建築物有多個玻璃窗採光良好, 不刺眼的暖暖陽光充滿整個餐廳,這裡的服務生不只長得有型,態度也親切,用餐環境舒適,非常適合和朋友愜意閒聊一起享用美味早午餐。

餐廳有吧檯區,一人簡單吃個早餐也全然不尷尬,這裡餐點除了很受歡迎的Omelettes歐姆蛋系列,還有Steak & Eggs Benedict ($12) 紐約牛排班尼克蛋,NY Steak & Eggs($14) 紐約牛排和煎蛋,Stuffed French Toast($8) 草莓法式吐司都是餐廳的招牌菜。

坐下來先點了Coffee ($2.50), 咖啡雖非招牌但配上牛奶順口無酸味,和朋友聊天下來,默默續杯好幾次。

IMG_8086

每桌附送The Zucchini  Bread櫛瓜蛋糕,說是麵包更像蛋糕,口感濕潤不乾澀,味道更近於香蕉蛋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