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Skypark Santa’s Village 好玩嗎之搶先體驗報導

| Dec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_SkyPark Santas Village

北極聖誕主題村 Skypark Santa’s Village 在本周末 12月5日正式開放,建於1955年後來在1998年關閉的遊樂園曾經是許多年長一輩的童年回憶,如今伴隨著聖誕節慶的到來,這麼應景的遊樂景點要重新開幕的消息一傳開,著實讓許多人對此地充滿了期待。

所以 「這地方,到底好不好玩呢?」 是許多人想問的問題。愛玩的小編也忍不住好奇心,在開幕第一天特地跑上山去湊熱鬧,第一手搶先體驗了這座充滿傳奇性的聖誕村,接下來讓小編來為大家揭開這神秘面紗吧!

Entrance

首先,這座聖誕村坐落在 San Berardino 山上Lake Arrowhead 的附近,所以冬天時非常的冷。開幕當天溫度只有35度,園內的街道旁也還積有上週末下的雪,濃厚的冬日氣息非常的應景,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友善,熱情的打招呼和關懷,就是真心的希望你在此能擁有一段好時光。 (小編註:也許是因為工作人員看著落魄的小編一個人在冷風中抖瑟拍照,時不時就來關懷我是否需要任何幫忙,真是讓小編感到非常的溫暖啊~ )

園內到處都佈置了聖誕裝飾,但是也許是遊客稀少的關係,園內顯得空曠,落寞的景色卻讓小編沒辦法感受到聖誕節溫馨的氣氛啊…. (汗)

Park 5

Park 3

Park 4

Park 6

Park 1

 

(下一頁更多介紹)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