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Habuya—深夜食堂風格居酒屋 老闆爽朗招呼聲充滿人情味

| Dec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Thin Sliced Pork Belly with Daikon $7.50

Habuya08

類似的另一道Thin Sliced Pork Belly with Daikon除了滷肉還加入了白蘿蔔,味道更爲清爽。吸滿湯汁的白蘿蔔又香又甜。 但讓小編小小驚豔的是這麼一道尋常的家常菜竟然一層肉一層蘿蔔的疊了四五層,也太費心擺盤了吧?看起來根本像是五星級飯店端出來的菜啊!

Habuya Soba $7.80

Habuya02
沖繩人也吃麵,但不是烏龍麵也不是蕎麥麵,而是沖繩麵 (Okinawa soba)!日文的soba通常指的是含70%以上蕎麥的麵條,但沖繩麵是小麥麵粉而製,口感微Q,像是胖版的陽春麵。 最傳統的沖繩麵吃法是與柴魚、海帶熬成的高湯煮成湯麵,味道頗為清淡。豪華版的沖繩麵則加了剛剛介紹過的滷肉。

Uni Oki Soba  $12.50

Habuya09
不過Habuya也有個創意新吃法,將沖繩麵做出當下最流行的海膽奶油麵!儘管小編覺得海膽奶油麵還是跟咬勁十足的義大利麵比較對味,還是有把這盤吃到一滴不剩噢!

Risotto with Black Truffle Sea Urchin $16.50

Habuya07
來Habuya除了菜單之外,千萬別忘了也注意一下貼在牆上的當季料理。不見得每道菜都是沖繩鄉土料理,如這道海膽黑松露燉飯。小編不禁很佩服Habuya的廚師,竟然連義式料理都能如此上手。提醒大家Habuya的下酒菜分量都很小,跟朋友來聚餐可以多點幾樣分著吃噢。

Habuya Okinawan Dining

14215 Red Hill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832-3323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30 am – 11:00 pm
Sat, 5:30 pm – 11: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Serena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