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K HOME 聖誕飾品專賣店 「濃厚的節慶氛圍,讓你宛若置身於北歐」

| Nov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ALDIK HOME banner-01

 

ALDIK Home

7651 Sepulveda Blvd. Van Nuys, CA 91405

818-988-5970

Mon-Sat  9am-6pm / Sun 11am-5pm

www.aldikhome.com

11、12月是代表溫馨和團聚的月份,感恩節後緊接著聖誕節,這時美國到處都能看到令人驚艷的聖誕樹,以及各種裝飾設計。想讓家裡更有過節氣氛,跟上這股溫暖的氛圍,一定要好好的布置一下,讓家人及朋友相聚時,彼此的心更貼近。

aldik1

位於Van Nuys 的ALDIK HOME 在60年前從一間小倉庫起家,原為一個有理想的花卉店 ,50年前搬到現在的位置,開始客制化莊園、花藝和室內設計,手藝精湛連金卡家族(Kim Kardashian)都是他們的忠實客戶。

每年10月到隔年1月,會有一半的空間劃分為聖誕節專區。每年的聖誕樹海已經成為一種傳統,搭配上燈飾後光彩奪目,還能常常發現出其不意的搭配及擺飾。

aldik5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即為聖誕節靈魂人物,慈祥的聖誕老公公,讓人彷彿回到童年,相信他在聖誕夜會騎著麋鹿來送禮物,那種純粹的開心和期待。

aldik15

聖誕節庭院設計結合花藝,將庭園點綴如童話故事般夢幻,同時滿足了童心和少女心。

aldik16

花藝裝飾招牌

aldik9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