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lake tahoe banner-02-01

在北加州,每年冬季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來到距舊金山灣區三個半小時車程的太浩湖Lake Tahoe滑雪了。太浩湖區信手拈來的絕塵美景,一年四季景象萬千,尤其當冬季皚皚白雪覆蓋山巔,讓雪山美如仙境。長達六個月的降雪期,形成了絕佳的滑雪場地,沿湖周圍星羅棋佈著許多滑雪度假村,成為全美最著名的滑雪勝地之一。從South Lake Tahoe (南太浩湖) 的知名景觀雪場 Heavenly Ski Resort、到東北邊適合新手又坐擁無敵美景的 Diamond Peak、西北邊洋溢濃濃歐洲滑雪村氛圍的North Star大雪場、再到湖的西邊,曾在1960年舉辦冬季奧運的Squaw Valley,大大小小幾十個世界級的滑雪場,配備各種不同能力等級的滑雪道、垂直落差高度與纜車等各項設施,總面積超過22,000英畝的廣闊雪原,每年十一月至次年四、五月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愛好者在此大展身手。

上一期依據遊客最為重視的特點(連結請點),已經為大家介紹了最美麗:HeavenlyNorthstar和最刺激:Kirkwood滑雪場,這期分類推薦如下:

設施最齊全:HeavenlyNorthstar

新手友善:Diamond Peak

最美湖景:HeavenlyHomewoodDiamond Peak

 ( 下頁有更多精彩介紹集錦喔!)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