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Pitchoun Bakery & Café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Pitchoun BANNER-01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Pitchoun Bakery & Café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youtu.be/ef6sK8TbddI   對於許多人來說,一份精緻美味的法式甜點可以瞬間點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點工坊對於許多人來說除了填飽肚子之外,更多的則是一份來源於精神的慰藉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今年剛剛在洛杉磯開幕的Pitchoun Bakery & Café就是一家提供Artisan風格甜點和麵包的烘培坊。老闆和烘焙師是一對夫妻檔Frédéric 和Fabienne , 來自於法國的普羅旺斯和西南部

Pitchoun Bakery05

 

對於許多人來說,一份精緻美味的法式甜點可以瞬間點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點工坊對於許多人來說除了填飽肚子之外,更多的則是一份來源於精神的慰藉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今年剛剛在洛杉磯開幕的Pitchoun Bakery & Café就是一家提供Artisan風格甜點和麵包的烘培坊。老闆和烘焙師是一對夫妻檔Frédéric 和Fabienne , 來自於法國的普羅旺斯和西南部的一個烘焙世家,家學淵源的他,從小就把烘焙坊當做遊樂場,揉麵做點心當做課餘樂趣。現在落戶於LA的他們更是承包了許多洛杉磯知名餐飲集團的烘焙後勤。之所以會選擇”Pitchoun”(小孩)這個單詞作為名號,也是因為這是她的烘焙啟蒙導師——外婆對於Frédéric的愛稱,讓她想到了對於烘焙事業最原始的慾望。

Pitchoun Bakery12

之所以敢於用Artisan工匠精神這個詞彙,也是因為這裡甜點麵包都是手工新鮮製造,包括精選最優質的原料和家庭式的自製酵母,從食物的最初心態開始入手。為了提供健康的飲食給大家,這裡的食材都是有機、無抗生素、荷爾蒙、防腐劑的。採用最傳統的法式食譜,優質的麵粉食材,打造出最純粹的簡單高品質的食物。

作為一個優質的烘焙坊,你可以在這裡買到新鮮出爐的法棍,層層分明口感酥脆的牛角包,香脆的ciabatta和填滿了巧克力慕斯的閃電泡芙或者甜美宜人的Kouign-Amann 。

Pitchoun Bakery13

除此之外,這裡還是一個舒適的咖啡品酒空間,提供休閒的餐飲服務,從溫暖人心的早午餐到優質的午餐下午點心,為DTLA附近的街坊提供最舒適的享受。

如果你能趕早的話,不妨在此來上一份優質的法式早午餐,看起來滋味十足的Benedict蛋,光是聞到就覺得香氣濃郁的燉蝸牛,健康美味又不會讓人負擔。而午餐和晚餐時段,你就可以點選冷熱三明治和招牌的法式三明治tartine,食完後再來上一份手工製作的美味甜點,相信會讓你心情大好。

Pitchoun Bakery09

沿路的Patio和爬滿綠植藤蔓植物的用餐空間,或者坐在略帶復古元素的原木室內空間中享受簡餐,甚至還有疊滿了各式美酒的葡萄酒區域供你品鑑,環境清幽雅緻。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