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Gjusta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Cheese Baguette $12

Gjusta10
工藝三明治永遠是這裡最火爆的單品,完全仰賴於上等的法棍。就如同法國烘焙大師所說的 “法棍是一種傳奇,而傳奇是不會消失的”。雖然來源簡單,但是法棍的口感好壞是影響三明治口感最主要因素。在配上Venice海灘的獨特韻味,就連常見的法棍也被染上了一絲嬉皮的韻味。

小編選擇了最簡單最純粹的奶酪三明治,完美的法棍表皮看起來就相當脆口,而內部帶著大小不一的空洞,當日的優選奶酪是相當易於入口的Brie cheese,搭配最經典的無花果醬,淋上若干蜂蜜,看起來樸實無華。一口咬下去,法棍的表皮焦脆配上嚼勁和麥香是第一層感受,接著濕潤柔軟的法棍內部傳來奶酪的奶香,無花果的清甜和蜂蜜的天然甜度,那醇厚的滋味讓人很是享受。

Prime Rib Butcher $16

Gjusta09
用精選自人道主義飼養的科羅拉多白羊嶺牧場的Prime Rib作為原料進行烹飪,果然不負真正天然牛肉的盛名,僅用horseradish辣根醬調味的牛肉,每一口都嫩的讓人沉迷陶醉,再配上秋季最適合享受的極品法棍麵包,讓你享受外脆裡嫩加彈性嚼勁交織在一起的混合口感。

Flatbread Pizza $7.50

Gjusta01
優質的麵粉,占盡優勢的烤爐就已經告訴你,快來試試他們的薄餅披薩吧。洋蔥、奶酪、培根卷在薄片的披薩裡,培根烤出來的油脂甚至已經透過了薄脆的餅皮,略帶牽絲的奶酪在手抓的壓力下更是柔軟欲滴,一口咬下去乳脂匯合,口感中還帶著洋蔥的香甜,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Small Salad $6.00

Gjusta11
看起來就健康誘人又飽腹的小份沙拉為你展示了綠意盎然的景色。沙拉菜為主,配上甜脆的西芹、自帶酸香的綠橄欖、以及口感粉綿的鷹嘴豆,撒上燻肉若干,再以橄欖油和奶酪碎調味製造奶香滑潤的口感,是健康人士的最佳選擇。

(下頁內容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