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重口味料理–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 October 17, 2016 | 0 Comments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banner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1034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19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重口味料理 – Buna Ethiopian Market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1034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Qo-5_5hsE Buna Ethiopian Market,是一間隱藏在雜貨鋪後的奇妙餐廳。而這間餐廳更是主打依索比亞(Ethiopian)這種極度罕見的小眾異域料理,相信除了在洛杉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城市想吃到這麼小眾的菜肴應該算的上是一件難事,而在LA不僅不是一件難事,而且居然還有幾十家,一個Town可供我們挑選。 因為在Fairfax就有一個屬於他們民族群

IMG_2936

Buna Ethiopian Market,是一間隱藏在雜貨鋪後的奇妙餐廳。而這間餐廳更是主打依索比亞(Ethiopian)這種極度罕見的小眾異域料理,相信除了在洛杉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城市想吃到這麼小眾的菜肴應該算的上是一件難事,而在LA不僅不是一件難事,而且居然還有幾十家,一個Town可供我們挑選。

因為在Fairfax就有一個屬於他們民族群居的“Little Ethiopia”,其中這個名為Buna Ethiopian Market的餐廳更是多次被LAWeekly評選為洛杉磯必吃的那麼一家。

談到依索比亞第一個映入腦海的肯定就是咖啡,作為咖啡的發源之地,這裡出產最好的阿拉伯種咖啡。在當地的語言中咖啡被稱作”Bun”或”Buna”, 咖啡豆(coffeebean)可能是從”Kaffa Bun”而來,也有說依索比亞最好的咖啡產區卡法(kaffa)就是咖啡的音譯。而這間可愛的迷你小餐廳就名為Buna Ethiopian Market,所以除了擁有雜貨鋪販售各種香料之外,這裡的咖啡和食物都相當的不俗。

IMG_2944

穿越狹窄的市場,走到主餐室,只見滿牆掛著的都是極具民族特色的照片,畫中的人物都帶著非洲部落的各種特徵,從造型、衣著、髮型到武器形像都相當生動。而最吸引我的就是一名女性正在沖泡依索比亞咖啡,一直以盛產黑美人而聞名的依索比亞女子果然很美,畫中的她坐在臨街的小板凳上,微微笑著,手上舉著粘土製黑色咖啡壺,腳下的炭爐發出縹緲淡泊的氤氳、一大盤咖啡豆,配上一大堆傳統美食,任誰都會想要多看幾眼。

傳統的伊索比亞人飲用咖啡,主要經歷洗、炒、搗、煮、沉、品幾個過程,但是在這裡也用上了新潮的咖啡機,但是原材料通通來源於依索比亞。

 

IMG_2938 IMG_2949 IMG_2988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