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Baos Hog-台式小吃創意新吃法 烤乳豬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Baos Hog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 – Baos H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R4XrClGEY 「割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小編每次回台灣免不了到公館的藍家割包大快朵頤ㄧ番!不過大家知道「割包」在美國也是ㄧ道家喻戶曉的名菜嗎?約十年前,紐約的Momofuku餐廳某天突發奇想的做了一道美式北京烤鴨,但改以滷肉代替烤鴨,沒想到大受好評,使Momofuku一躍成為紐約最有人氣的餐廳之一。不獨有偶,真人真事改編的電視劇Fresh Off The Boat主人翁Eddy Huang也因在美國開了第一間割包專賣店「BaoHaus」而使「台式漢堡」成為紐約客們趨之若鶩的潮流小吃。今天介紹的Baos Hog 正是加州

「割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小編每次回台灣免不了到公館的藍家割包大快朵頤ㄧ番!不過大家知道「割包」在美國也是ㄧ道家喻戶曉的名菜嗎?約十年前,紐約的Momofuku餐廳某天突發奇想的做了一道美式北京烤鴨,但改以滷肉代替烤鴨,沒想到大受好評,使Momofuku一躍成為紐約最有人氣的餐廳之一。不獨有偶,真人真事改編的電視劇Fresh Off The Boat主人翁Eddy Huang也因在美國開了第一間割包專賣店「BaoHaus」而使「台式漢堡」成為紐約客們趨之若鶩的潮流小吃。今天介紹的Baos Hog 正是加州Orange County第一間割包專賣店。

Baos-36

Baos-1

Baos-3

 

燒臘配割包這麼特殊的組合或許在知道Baos Hog的老闆是小西貢連鎖燒臘店老闆的第二代後就恍然大悟了吧?年輕的老闆不僅將燒臘賦予新吃法,經營的方式也與隔壁的傳統燒臘店大相逕庭。  透明的廚房,一目了然的料理程序。明亮的櫥窗,手繪風格的菜單,還有俏皮可愛的小豬店logo。 不僅吸引了年輕族群,也使許多不敢踏進燒臘店的外國人忍不住前來一探究竟。  

Baos-2

Baos-39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