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Stinking Rose banner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bxg12juUs 坐落在Beverly Hills的臭玫瑰 "The Stinking Rose" 餐廳是洛杉磯最著名的“氣味”餐廳,你甚至可以循著氣味就可以找到它的入口,同時也是許多熱愛 "重口味" 人士的最愛之地。而臭玫瑰到底是什麼呢?原來來源於一句意大利俚語,"大蒜也和玫瑰花一樣有著層疊而美麗的花瓣,但是卻沒有玫瑰的香氣,只有極其濃郁的臭味"。 餐廳提供精致時尚的加州風格意大利菜,亮點在於它是一間以大蒜為主題的餐廳,幾乎每道菜肴都是以大蒜作

坐落在Beverly Hills的臭玫瑰 “The Stinking Rose” 餐廳是洛杉磯最著名的“氣味”餐廳,你甚至可以循著氣味就可以找到它的入口,同時也是許多熱愛 “重口味” 人士的最愛之地。而臭玫瑰到底是什麼呢?原來來源於一句意大利俚語,”大蒜也和玫瑰花一樣有著層疊而美麗的花瓣,但是卻沒有玫瑰的香氣,只有極其濃郁的臭味”。

Stinking Rose11

餐廳提供精致時尚的加州風格意大利菜,亮點在於它是一間以大蒜為主題的餐廳,幾乎每道菜肴都是以大蒜作為輔料。從前菜、小菜、主菜、到甜點,除了飲料之外,居然都有大蒜,大蒜可謂是反客為主,將其它食材變成了配料!不過這樣的餐廳對於愛吃大蒜的人來說絕對是一種恩寵,而對於害怕的“吸血鬼一族”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呀。為了考慮到這一群人的感受,菜單上居然想到了用番茄代表素食, 方便一些不喜歡大蒜的食客就餐。

Stinking Rose09

除了菜肴“搞怪”之外,餐廳的設計也極具特色,四人座的卡座全部都被布置成了黑白相間的可愛帳篷,牆上掛滿了由大蒜做主角的創意版名畫,各式各樣的大蒜相關產品。

Stinking Rose08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牛排Steak,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