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萬聖節必備! 黑大蒜Doritos,解饞驅鬼兩相宜~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Black-Garlic-Doritos

foodbeast.com

在各大遊樂園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各種要你花錢找罪受的活動之際,貼心的日本人推出撫慰人心、讓人花小錢得到大滿足的萬聖節限定口味Doritos!

日本限定的Black Garlic Pepper口味,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吃~  蒜味薯片、零食、麵包、義大利麵#$&%*(# 好吃的例子族繁不及備載,目前除了大蒜冰淇淋覺得有點小衝突之外,其他的搭配都只有加分而已啊!

而且不僅口味非常配合萬聖節,就連包裝也非常用心! 現在很流行的霧黑色,為上面的吸血鬼、城堡和墓地增加了神秘感,僅有Doritos標誌和玉米片的示意圖是亮面的!

小缺點大概是那只有吃的時候香的蒜味在驅鬼之餘,應該連約會對象都給嚇跑了~ 但有得吃,誰在乎啊? 對象再找就有了吧 (嚼

giphy (3)

啊 一想到美國吃不到就覺得好遺憾啊~ 有沒有人要從日本回來? 帶一包給小編課以嗎? 課以嗎?

 

資料來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