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力最充分的Cafe在年底應該就會重開啦!

| Sept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011f75a62b1a5443c67e9f9881d48430

Credit:pinterest

面對著最近頻發的治安事件,讓經常出去覓食的我們偶爾也會造成一丁點的心理負擔,但是如果你進入的是一間被持有多把左輪手槍的大批洛杉磯警力保護的俱樂部咖啡廳呢?那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了呢?沒錯,其實在洛杉磯的警察學校Los Angeles Police Academy就曾擁有一個為新警力提供早餐和晚餐的咖啡店 LA Police Revolver & Athletic Club Cafe,不過在2014年卻突然停業。但是根據KPCC的報導,這家傳奇的店鋪會在今年的秋天重新開幕!

348s

Credit:yelp

雖然目前沒有放出更多的關於回歸的消息,但是可靠的消息表示,如果運氣好,說不定可以在10月底就重新開幕呢,就算有一些小變化,也會在今年年底之前開幕。屆時,復古的櫃台,轉椅又將再次回歸。

RevolverCafe1

Credit:kcet.org

即便你不是洛杉磯的警察,你也可以進去買上一杯飲料,點上一些糕點,感受大型餐飲中心的魅力。據說到時候整個餐廳會貼上許多復古的照片來營造Vintage的氛圍。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餐廳除了咖啡甜點之外,應該還會提供許多讓你滿足的蛋類食物。不過有一點你要明確知道,這裡將會是洛杉磯具有最高警力保護的地方,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

.
覺得很適合警察控的人前往就餐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