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夜之夢,Estrella餐廳自家的影院開映啦!

| Sept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K1rROiAVAB/?taken-by=estrellasunset

 

受到月桂谷廊坊和搖滾巨星的影響,位於West Hollywood的Estrella有一種紙醉金迷般的浪漫,又帶著戲劇場般的繁華,結合天衣無縫的室內外設計,佐以美式菜肴為賣點,成為了當地不可多得的充滿藝術感的餐廳。客人在掛著七彩吊墜的美麗陽台上品嘗著主廚用本地食材烹飪而成的食物,真的是別致極了。

Estrella Sunset 2

Pic via Estrella Sunset

https://www.instagram.com/p/BKL4uVPgvMM/?taken-by=estrellasunset

而現在,根據報導顯示,Estrella在近日將會推出一系列的周末電影時段。因為餐廳裡本來就有一個復古的影院,雖然環境復古,但是提供這戲院將提供4k電子放映設備和杜比9.2環繞立體聲,讓觀影體驗更好。

Estrella Sunset 3

Pic via Estrella Sunset

搜狗截图20160927114318

在每個星期天的晚上,漂亮的空間裡就會播放電影,因為座位有限,影院只能允許55位客人同時觀影,但是你可以整夜使用屬於你的那張椅子。看電影是免費的,但是要注意一點,當天的最低消費是每人$30美金。

至於電影排片,看這裡咯

14359262_340629882937227_4840552913173755647_n (1)

 

蠻想去感受一下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