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Long Beach必做之事大公開~(上)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對Long Beach的印象只有神秘的The Queen Mary和水族館的話,那麼今天的文章就要顛覆你對Long Beach的印象,告訴你Long Beach好吃好玩的景點唷~看完文章就快到Long Beach 走走吧~

1.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LBAextnight

Picture via Ehdd.com

想和海洋生物一起沈浸在美麗的海底世界嗎?那麼Aquarium of the Pacific是你來到Long Beach絕不能錯過的景點唷,快來趟不一樣的水族館體驗吧!

2. The Queen Mary

the-queen-mary

Picture via tripadvisor

來到Long Beach就在瑪麗皇后號上來趟遊船之旅吧~如果沒有打算在這住上一晚,就透過Paranormal Ship Walk Tour 好好的了解一下這個富有歷史的豪華郵輪。

3. Gondola Getaway

螢幕快照 2016-08-30 03.25.31

Picture via gondolagetawayinc

想以不同的方式遊歷Long Beach的話,貢多拉船是個不錯的選擇,搭上浪漫的義式小船,在船夫悠然的歌聲中好好欣賞下Naples Canals吧!

4. Whale watching

kw5

Picture via 2seewhale

來到Long Beach,不可錯過的活動之一就是賞鯨,搭上Harbor Breeze的船,一起來場探索海上哺乳類動物的冒險吧~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唷!

5. Museum of Latin American Art (MOLAA)

12654622_10153561421583392_1507947582242712128_n

Picture via Molaa

這間博物館難得的收藏了許多有關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的藝術作品,對於喜歡拉丁美洲文化的朋友們來說,可是相當寶貴的經驗呢~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