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 間怪異建築 快來看看哪間上榜了 (下)

| August 31, 2016

旅行的樂趣,除了喝吃完樂,體驗當地風情外,各個城市的建築也顯示著當地的特色,撇開我們腦中既有的知名景點的外觀,以下有全球15間十分具有特色的怪異建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錯過上集的讀者請點:全球15 間怪異建築 快來看看哪間上榜了(上)

 

8. Guggenheim Museum 西班牙 古根漢博物館

西班牙古根漢博物館創建於1997,這棟建築不但被譽為當代最棒的建築之一,甚至還有20世紀最重要的藝術品之一的美名,享有如此高評價的建築,你怎能錯過!

螢幕截圖 2016-08-24 14.34.24

9. Ryugyong Hotel in North Korea 北韓 柳京飯店

總是充滿神秘色彩的北韓也上榜了,這座在北韓平壤具有地標意義的飯店,有著尖塔般的外形,在北韓的警示景觀中獨樹一格。

螢幕截圖 2016-08-24 14.36.18

10. The National Library of Belarus 白俄羅斯國家圖書館

這坐落在白俄羅斯首都的方塊形建築,在夜晚閃爍著紫色光芒,實在令人很難想像這是一棟國家圖書館。這麼有創意的外觀又帶著科技感,不禁勾起遊客入內參觀的興致。

 

螢幕截圖 2016-08-24 14.37.27

(下頁還有更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建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