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erly 又有高大上美食廣場報到,有望明年年底開幕!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edin-park-food-hall-rendering.0.0

Credit:Conroy Commercial Inc./LoopNet)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Beverly Center將會進行大改造,由加州名廚Michael Mina主導,然後變成一個擁有各式休閒美食的大廳。但是最新的消息來了,離這裡不到1英里的地方,另一家位於8001 Beverly Boulevard的地段也將被打造成一個巨星級的美食空間。

根據LooNet房地產網站提供的信息,這個名為Edin Park的建築有2層,如果算上Rooftop的話,那可能就是3層,占地5萬平方英尺。這裡到時候會提供31個美食攤位,並會在第二層設有13個零售鋪位。當然停車問題也被合理的規劃好了,這裡將擁有300個車位,以及600個可坐下來用餐的座位。

8001 Beverly Blvd

美食廣場預定地目前仍是一片空地

Pic via Google Maps

目前這裡的美食攤位還屬於未知的狀態,目前唯一可知道的是之前在洛杉磯,情調相當不錯的墨西哥餐廳Acabar和服務超贊Patina的主廚Octavio Becerra,是目前唯一確定租賃了此處攤位的人。根據Eater的說法,這裡將會營造一個休閒輕鬆的概念,有類似Smorgasburg的室內版或者美食角(food corner)的概念,就說你可能需要去排隊買食物,接著領取食物返回座位享用。

如果從效果圖來看的話,目前看到了一個壽司吧,一間酒吧和一個法式麵包店,甚至還有一個類似瑜伽課的地方。

雖然這裡看起來相當值得你期待,但是根據施工的進度來看,最早也要到2017年的年度這裡才會開幕咯。

 

小編Alice充滿期待的報導
資料來源:laist,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