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漂亮的20個酒店,你心動了嗎?(下)

| August 29, 2016 | 1 Comment

 

從洛磯山脈上的質樸小屋,到邁阿密海灘邊的時尚度假勝地,全美各地有那麼多的城市、有那麼多的景點和酒店,但一些酒店的魅力就是無法拒絕,就是比別的地方漂亮,讓你一生不得不去體驗一次。小編在這裡親自挑選出全美最漂亮的20個酒店。看了是不是很心動,想收拾行李,來場旅行呢?

延伸閱讀>

全美最漂亮的20個酒店,你心動了嗎?(上)

全美最漂亮的20個酒店(中)

 

16. The Nines,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Portland, OR

  • 525 SW Morrison St, Portland, OR 97204

就像波特蘭一樣,The Nines散發出一種吸引年輕人的時髦魅力。

simms_nines

 

Pic via VagaBlond

這家Downtown波特蘭的酒店處處充滿著毫不做作的時尚流行:從他家庭院式的大廳到70年代風的復古裝飾。他家甚至還有一個充滿書籍和雜誌的休息室,客人們在裡面流連一個下午後還可以借走自己喜愛的書籍和雜誌。

套房有一種詭趣風格:銀色壁紙和蒂芙尼藍的天鵝絨沙發,但是也有爆讚的城市風景。

 

Pic via TheNines

 

17. The Lodge at Sea Island, St. Simons Island, GA

  • Saint Simons Island, GA

地處喬治亞洲Golden Isles的St. Simon’s Island, 這家英式莊園的酒店讓你分分鐘進入童話的世界。

Pic via KiwiCollection

酒店的40個房間都有著老闆親自挑選的復古而舒適的軟墊沙發,每個房間還有私人的觀景臺,在上面可以看到島上令人窒息的景觀。他們也知道你是來這欣賞南部風情的,所以每天太陽下山的時候,都會有人吹響風笛;客人入睡前還能吃喝到熱牛奶與新鮮的餅乾。

Pic via SeaIsland

 (下頁還有更多奢華酒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