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全程直播洛杉磯私廚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IMG_0565

透過主廚的老鄉Dot Saigon 的創始人Elisse從中引線,小編有幸被邀請參加本次Feastly在洛杉磯Artist District舉辦的Pop-Up Dinner,當晚的活動名稱為The Pink Lady Project。

IMG_0796

這種半隱秘式的餐會需要你先在網上完成選擇心儀的大廚、購票,之後晚餐的詳細信息就會寄到你的郵箱當中,其中自然包括具體的用餐地址,菜單以及當晚主持大局的主廚的簡介。還有細節的Dress Code,停車等信息。

IMG_0818

本次活動The Pink Lady的主廚Gary Nguyen團隊負責當然的一切酒水膳食。Gary Nguyen是一名專業的廚師,目前是DTLA的美食酒吧Westbound的當家主廚,也是洛杉磯少數在30歲以下就獲得不俗成就的主廚。

IMG_0570
曾經在洛杉磯知名米其林2星餐廳Melisse承擔副主廚一職的他,後來也加入了洛杉磯最具有創新本領且如獲殊榮的Alma團隊。越南裔的他自小就對對亞洲食物很熟悉,隨後又在法餐和新美式料理界浸潤多年,而在入主Westbound之前,主廚還走訪了澳大利亞和亞洲等地收集靈感,所以算的上是一個通曉東西方料理的廚師。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