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到難以置信的真人真事《War Dogs 火線掏寶》,大發戰爭財來實現美國夢!

| August 17, 2016 | 0 Comments

《War Dogs 火線掏寶》

War Dogs1

  • 上映日期: 19 August 2016
  • 電影類型: 喜劇|劇情
  • 導演: Todd Phillips
  • 演員: Ana de Armas, Miles Teller, Jonah Hill
  • 分級: R

War Dogs3

不說是真人真事絕對沒有人會相信的故事劇情,描述兩名從未上過戰場的年輕人利用戰爭來大發橫財,晉身上流社會!

War Dogs2

趁著伊拉克戰爭時,Efraim Diveroli 與兒時的好朋友 David Packouz 一起從事軍火販賣賺大錢,沒想到有天竟然標到美國政府價值三億美金的大案子! 為了完成這項任務,他們橫越戰場、歷經令人無法想像的遭遇,瘋狂的程度令人咋舌!

War Dogs5

本片由《醉後大丈夫》三部曲的導演、以及製作團隊推出,片中除了男主角們Miles Teller和 Jonah Hill的演出,還有四度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醉後大丈夫》的帥哥台柱Bradley Cooper!有Todd Phillips 撐腰掛保證,《War Dogs 火線掏寶》想必是部令人拍案叫絕的瘋狂故事!
War Dogs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