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特別企劃]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 風情迷人的城市景點介紹

| August 14, 2016 | 0 Comments

rio travel_banner

Rio 2016 Olympic

里約熱內盧夏季奧

風情迷人的城市景點介紹

1.科帕卡巴納海灘 Copacabana Beach

rio trave4

rio trave5

號稱世界上最美的海灘

長約4.5公里的海岸線,號稱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科帕卡巴納海灘,完美的地理位置和無限的美好陽光,吸引超過50萬人到此度假,除了海灘上繽紛的陽傘與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女郎,海濱葡式碎石路上更是林立了無數酒店、餐館、酒吧和夜總會。來里約一定要到此感受熱情的海灘度假氣氛!

2016年第31屆夏季奧運即將在8月5日於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開幕,排除話題不斷的負面消息,里約奧運仍是世界矚目的體育盛事,這是巴西繼2014年世界盃後再次成為令人注目的主辦國,也是南美史上首座奧運城市。里約是巴西第二大城,風景優美,濱臨大西洋,有延綿不盡的海灘、熱帶雨林和無限的熱情,每年吸引了大量遊客到此觀光,而著名的基督像更是世界新七大奇跡之一。

雖然現下已來不及前往里約朝聖奧運盛會,但是里約平時就是一個熱門旅遊勝地,而每年2月舉行的嘉年華會更是舉世馳名,吸引了數百萬巴西民眾與世界各地的遊客齊聚在此。若你有想考慮前往,記得要提早計畫喔!  來看看里約還有什麼其他美麗的風情景點吧!

2.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

rio trave1

rio travel14

世界新七大奇蹟的雄偉建築

救世基督像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基督雕像,是里約市的標誌,也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蹟。雕像站立在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頂上,居高臨下俯瞰著整個城市,張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是巴西人民熱情接納和寬闊胸懷的象徵。雕像底座是一座可以容納約150人的教堂,供市民瞻仰聚會。

3.糖麵包山 Sugarloaf Mountain
rio trave6

rio trave7

不可錯過的夜景名勝

糖麵包山是里約的著名景點,也是重要的地標,因形似法式麵包而得名。從麵包山頂可以俯瞰城市和整個瓜納巴拉灣,還能遠眺基督山、科帕卡瓦納海灘和羅德里格環礁。在此你可登上高394公尺的山頂,乘坐連結兩座山之間的纜車,不僅可將科帕卡巴納灣和耶穌像盡收眼底,還可欣賞到浪漫的夕陽及璀璨夜色。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