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TJ Oyster Bar-從路邊的小吃攤販崛起 平價海鮮超美味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先前提到的TJ Oyster Bar的開店之寶:海鮮塔可。以為墨西哥餐廳只有千篇一律的 “fish taco”? 在TJ Oyster Bar可是會大開眼界。

TJ Oyster Bar3

Fish Ceviche $3.50

來自于秘魯的ceviche不知早幾何時也成為墨西哥小吃的ㄧ種。最大的不同是墨西哥人吃ceviche是跟一片炸過的小圓餅 (tostada) 一起吃,魚肉剁的也比較碎。除了以檸檬汁醃漬外還有番茄丁、辣椒等墨西哥料理常見的香料。偏酸的冷品,適合當夏天的開胃菜。

TJ Oyster Bar4

Stingray Taco $3.50

孤陋寡聞的小編從不知道原來長得像飛碟的魟魚也可端上桌。原先會點這道純粹為了滿足好奇心,  沒想到魟魚鮮美軟嫩的肉質意外成為小編整頓下來最愛的一道菜。TJ Oyster Bar的每種塔可都有不同的醬料與配料。搭配魟魚的鮮奶油,香菜,與醃辣椒相當對味。

TJ Oyster Bar6

Garlic Shrimp Taco $3.00

佐以蒜末煎到微焦的蝦仁塔可香味誘人,是所有塔可中口味相對清淡的ㄧ道。怕辣的朋友建議點這個。

TJ Oyster Bar5

Shrimp Chipotle Taco $3.50     

想嘗試重一點口味的朋友們不防試試這道淋上chipotle醬的蝦仁塔可。以燻乾的jalapeno辣椒與優格打製而成的chipotle醬汁香濃卻不嗆,吃完還忍不住舔手指頭。

Tj Oyster Bar

4410 Bonita Rd.,
Chula Vista, CA 91902

(619) 434-4780
tjoysterbar.com

Price: $11 ~ $30
Tue – Thu, 11:30 am – 9:00 pm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12:00 pm – 9:00 pm
Sun, 12:00 pm – 8:0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視覺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