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Nano Cafe-充滿元氣早午餐 不傷荷包地輕鬆飽餐一頓

| August 2, 2016 | 0 Comments

Nano Cafe2

Nano Omelette  $10.49

歐姆蛋可以說是早午餐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無論包什麼料都美味可口!Nano Omelette 綿軟的蛋皮裡裹著蘑菇和番茄丁,蛋皮上有著厚厚一層Provolone乳酪,然後是新鮮的酪梨切片。這裡的用料份量都給得極度大方,一點也不手軟,讓客人吃得非常過癮豪邁!這歐姆蛋切一大塊放進嘴裡,蛋皮香甜柔軟,配上乳酪那濃郁的牽絲口感,完全是簡單的美味。而Hash Browns也是一個酥脆!外皮焦焦的,反而更吃得出馬鈴薯的香。

Nano Cafe3

Eggs Florentine $9.99
Eggs Florentine是班尼迪克蛋的好朋友,烤過的English Muffin 上鋪著燙菠菜和火雞肉切片,再接著放上人見人愛的水波蛋與蛋黃醬。一刀切下,蛋液涓涓流下地畫面怎麼看也看不膩~這份Eggs Florentine味道不會過重,不過蛋黃醬該有的香濃也沒少。蛋香和火腿菠菜的甜都很鮮明,食物天然滋味在口中散開… 很適合注重健康又想享受美食的朋友。Side order新鮮水果也是給得很豐盛,而且每一樣都鮮甜到不行!

Nano Cafe4

Cinnamon Roll French Toast $6.99

這裡的Cinnamon Roll French Toast算是必點之一,店家將新鮮出爐的肉桂捲切片,沾上秘製麵糊,再煎至金黃。乍看像是一般吐司但咬下卻大驚艷!濃郁的肉桂香藏在軟嫩麵包中,外層脆皮還帶著蛋焦香;撒上糖粉和楓糖竟也不會過甜,整體甜而不膩,香酥可口,讓人回味無窮~喜歡肉桂捲也喜歡法式吐司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這將是你的美夢成真~

 

Nano Café雖然沒有時尚的氛圍,但食客來到這裡保證吃得心滿意足,他們不但食材新鮮,份量充足,價位也很親民!想要不傷荷包地飽餐一頓在這可以輕易實現!

Nano Cafe

441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16

(626) 357-2659

Price: $11 ~ $30
Mon – Sat, 6:00 am – 3:00 pm

Sun, 7:00 am – 3: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Shin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