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 2016 San Diego Comic-Con 國際動漫博覽會花絮回顧

| July 29, 2016 | 0 Comments

SDCC_01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動漫展 ─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博覽會 San Diego Comic-Con,終於順利落幕,哇靠小編這次好不容易申請到媒體證,便全副武裝浩浩蕩蕩殺過來朝聖。

Video Thumbnail

哇靠直擊- 2016 San Diego Comic-Con 國際動漫博覽會花絮回顧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動漫展 ─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博覽會 San Diego Comic-Con,終於順利落幕,哇靠小編這次好不容易申請到媒體證,便全副武裝浩浩蕩蕩殺過來朝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ajcPEYp5U   整個會場人山人海,大大小小的節目 panel 都散佈在不同的 building 一連四天的動漫博覽會,將不單只是展出動畫及漫畫,還會有動漫産品、網路遊戲、電腦軟體、動畫製作、電視電影製作等,以及新、舊漫畫、珍貴收藏版漫畫、玩具模型、電影、電視、海報等相關週邊商品,攤位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是每位動漫迷夢寐以求的快樂天堂。 另外

 

SDCC_02

SDCC_03

SDCC_04

整個會場人山人海,大大小小的節目 panel 都散佈在不同的 building

SDCC_05

一連四天的動漫博覽會,將不單只是展出動畫及漫畫,還會有動漫産品、網路遊戲、電腦軟體、動畫製作、電視電影製作等,以及新、舊漫畫、珍貴收藏版漫畫、玩具模型、電影、電視、海報等相關週邊商品,攤位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是每位動漫迷夢寐以求的快樂天堂。

SDCC_10

另外,最讓動漫迷迫不及待的,就是博覽會將邀請到多名著名漫畫家、插畫家、作家、動漫導演以及新興漫畫家等嘉賓出席,直接在現場展開各式研討會、簽名活動和珍貴動畫原稿等展出。

SDCC_06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