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特務強勢回歸 「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看麥特戴蒙大展身手!

| July 27, 2016 | 0 Comments

movie

JASON BOURNE

  • 上映日期: Jul 29, 2016
  • 電影類型: 動作|劇情
  • 導演: Paul Greengrass
  • 演員: Matt Damon 、Julia Stiles 、Tommy Lee Jones
  • 分級: PG-13

麥特戴蒙與導演Paul Greengrass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再次演出經典代表角色傑森包恩,絕對是今年暑期強檔最強大片之一!  CIA中央情報局頂尖特務,在終於知道自己身分後,對於隱藏在幕後的重重疑雲仍舊一知半解…

Jason Bourne3

45歲的戴蒙為本片埋頭苦練,除了在螢幕上大秀精實肌肉之外,片中拳拳到肉的近身搏鬥、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都將再次擄獲傑森包恩迷的心!

Jason Bourne4

《Jason Bourne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由《The Bourne Supremacy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和《The Bourne Ultimatum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導演Paul Greengrass 再度指導。本片更網羅了甫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Alicia Vikander、Vincent Cassel以及Tommy Lee Jones演出,為本片注入新血!

jason_bourne2

距離第一部《神鬼認證》電影已有14年之長久,相信也有很多年輕朋友可能對此片不熟,但是請相信包恩痴狂迷小編姐姐,傑森包恩絕對是最強特務,請認真回去開始看第一集好嗎!

當然,如果你沒有時間看,戴蒙也很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一個 “Bourne In 90 Seconds” 90秒的懶人包,錯過絕對可惜!!

Video Thumbnail

Jason Bourne – Featurette: “Bourne In 90 Seconds” (HD)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 Jul 29, 2016 電影類型: 動作|劇情 導演: Paul Greengrass 演員: Matt Damon 、Julia Stiles 、Tommy Lee Jones 分級: PG-13 麥特戴蒙與導演Paul Greengrass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再次演出經典代表角色傑森包恩,絕對是今年暑期強檔最強大片之一!  CIA中央情報局頂尖特務,在終於知道自己身分後,對於隱藏在幕後的重重疑雲仍舊一知半解… 45歲的戴蒙為本片埋頭苦練,除了在螢幕上大秀精實肌肉之外,片中拳拳到肉的近身搏鬥、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都將再次擄獲傑森包恩迷的心!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