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的生活習慣你知道多少?

| July 24, 2016 | 0 Comments

Image via www.travel247.ie

每個城市都有該地獨有的文化與生活習慣,當我們去到一個新地方的時候,除了去觀光與品嘗當地美食時,別忘了注意一下那個城市的文化與生活習慣喔!那麼在這個大蘋果又有什麼事必須注意呢?

.

1. 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並不是紐約客覺得他們的時間特別珍貴,而是他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因為他們都忙在工作上又或是穿州過省。如果你不想被白眼,你可以這樣做:

asking-direction

Image via www.stocksy.com

正確地詢問方向

他們很樂意回答你的問題,但不要嘗試跟他們聊天,像是問他們「你吃了飯沒有?」「不好意思打攪你~我在尋找時代廣場,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怎樣去那邊呢?」如果要問便乾脆一點,直接說:「不好意思~請問時代廣場在哪裡呢?」

走得慢的請靠右邊

不只在馬路上!無論是在行人路還是電梯上,如果你走得慢的話都應該要靠右,這是常識吧!有時小編在電梯上的時候,基本上所有人都是靠右的,唯獨有一兩個在左邊不上不下,真的想直接衝過去把他們撞開!

.

下頁還有更多資訊!▼▼▼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留美知識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